eF

例えば君がいれば うつくしい言葉があと少し聞けたのかな

廢快

ACS弗萊雙子速寫  深夜自我放棄 
廢塊





他一直沒說,雖然看到伊薇穿著晚禮服的模樣脫口而出的是一點也不討人喜歡,但其實他認為那樣的姐姐真的很美。 


伊薇•弗萊在他心目中,一直都是最美的。這個世上不會有比姐姐更漂亮的人了。雖然臉上有著雀斑,但他並不認為那是瑕疵,反而像是淘氣的生動點綴。褐色的辮髮在腦後編成典雅的樣式,簡潔而富麗。她的眼睛和父親如此相似,嚴厲卻挾帶一絲柔和的寬容。而這兩樣東西只有他能夠同時得到。


只是,比起華而不實的禮服,還是刺客的裝束更適合伊薇吧。並非是什麼小孩子氣的理由才讓雅各這麼想,因為伊薇是那樣沉著靜謐、身姿凜麗又動作矯健的一個人,像頭冷靜的黑豹一樣,始終讓人目不轉睛。這一直都是他的小小私心。


伊薇的眼睛像閃爍繁星的夜空,一直是他的嚮往。驕傲。


他們倆是比鄰而生的共同體,明明比誰都還要了解彼此、需要著彼此,最後卻也落得這樣的境地。


明明伊薇是自己唯一認可的搭檔。而他亦如是。


他並不需要伊薇的認同與承認。與那樣空泛的東西無關,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緊密到不需要經由任何形式來兌現及描述。但或許正因為太過了解彼此了,才深知對方的無藥可救。


他受不了她的完美主義,她受不了他的粗魯莽撞。


所以,說不定這就是最後一次了吧。 


他拉低帽簷,朝著那面湖跑了起來,在雨中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eF | Powered by LOFTER